你现在的位置是:当前位置: 首页 >


下辈子想当只鸟,大家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?

更新时间:2025-06-18 00:00:12

不要选亚洲,当鸟的话在北美和欧洲活得轻松很多,首推罗宾 (Robin)。

北美选美国(不包括阿拉斯加),欧洲选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比利时,这几个国家里你可以在城里过全年,不用搞什么迁徙。

罗宾在大小上适中,比鹅和鹭小,所以没人会看着你突然好奇肉质怎么样;但同时又比雀大,所以失热速度慢,冬天好过一点儿,也更抗饿,方便躺平。

你的种群在城市出现的频繁,叫声不像鸦那样刺耳,也没有投石喝水的传说,所以没有人类会…。

下辈子想当只鸟,大家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?

案例推荐

case recommendation
  • 为什么说男人至死都是少年?

    查看案例

  • 如何评价Google刚刚发布的 Gemini Diffusion? 会代替自回归模型成为下一代模型吗?

    查看案例

  • 做客孩子临走时带走几只玩具,我的孩子抗拒并一直哭,要怎么开导?

    查看案例

  • 不是都说6月美债要爆吗 怎么没消息了?

    查看案例

  • 如何评价李健?

    查看案例

  • 如果我写个脚本,一直跌的股票一旦上涨就立刻(1s内)买,接着一旦下跌就立刻(1s内)卖,会怎样?

    查看案例

  • 几年前吹得神乎其神的福建舰电磁弹射为什么现在销身匿迹了?

    查看案例

  • PHP现在真的已经过时了吗?

    查看案例